恰如其空。

废弃物
不可回收垃圾

© 恰如其空。 | Powered by LOFTER

早安

昨天医生跟我说我手抖可能和药物原因没关系……可能只是因为自己太焦虑…………也对……一周四天从早到晚满课,还有乐团的排练,协会的排练……特么老杨选曲子的时候为什么就不能考虑一下现有人员的水平呢……我也是醉了……周日马上要排莫四十第二乐章和海顿C大调双簧管,我基本还没摸呢呵


与此同时我还想好好学习……
tm好艰难啊……遗传学还好……植物生理、土壤肥料还有农业气象这种全都要背的简直是在为难我胖虎…………我现在的记性已经差到了……半分钟前想做的事如果没去做可能下一秒就忘了…………


亏我还对出国留学感兴趣……我这分数永远挣扎在及格线以上80以下的……唉
我能一直不挂科我觉得就已经很棒了………特别懒……不想动……昨天去称体重发现又瘦了……


就很奇怪……你们一个个吃这类药的都是长胖为啥就我变瘦……


晚上越来越困但是总会在天没亮的时候就自己醒过来…………真的好困啊…………头晕……不过甜梦果然还是有一点用的,毕竟前两天我都是4点以前醒来的……百优解加到了一颗半丙戊酸钠不吃了我也不知道医生想干嘛我只知道我周六早上又要去一趟医院了orz虽然不远但是真的嫌麻烦……唉


眼睛干涩……我大概需要买一瓶眼药水了…………

评论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