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如其空。

废弃物
不可回收垃圾

© 恰如其空。 | Powered by LOFTER

碎片记.

星空下的局外人:


“我真的特别讨厌受了委屈之后,你给身边人的人诉苦,结果他头头是道的分析你的不是,让你反省自己,让你大度的。
其实都这么大人了,什么道理不懂啊,我要是能大度还会来跟你说吗?我在气头上的时候真的不想追究原因,也不想知道以后该怎么避免,我就想听你说一句“惹你生气的那些人都傻逼”


因为比起受的那些委屈,被在乎的人指责,让我难过一万倍。”


via空间-热评墙



>>>


中国的父母根本就没学会鼓励和夸奖人,也从不知道这对于一个孩子有多重要。他们只会用他们是被父母打着骂着长大的作为借口,然而时代变了,竞争如此激烈的时代,每个个体一出生就充满的不安全感和恐慌。天知道现家人的体贴安慰和鼓励有多重要。别以为孩子小就什么都不懂。

评论
热度 ( 9 )